嚴正聲明

 

 

知悉今日 (2020年5月11日) ,有一名男士於網上討論區聲稱在社交平台上,購買了一對二手Nike Off-White Dunk Low,懷疑該波鞋為假貨,賣家聲稱該鞋購自Nabwork,繼而有兩名人士留言指 "Nxxxxxk鞋鋪" 有賣假之嫌。

 

本公司特此澄清 Nabwork只出售100%正貨,所有產品皆來自不同正貨渠道採購,亦連續五年持有香港正貨保證商標。

 

所有經我們公司門市出售之 Nike Off-White Dunk 皆扣上印有本店名稱 "Nabwork"的防偽扣。防偽扣一經扣上,並不能轉移至另一波鞋上,以確保不會有人掉包換貨,繼而胡亂詫稱任何非本店波鞋出自本公司。

 

事件中賣家報稱該鞋款購自 Nabwork,唯本公司暫沒有收到有關於該產品的正式查詢或投訴。如該波鞋有扣上本店防偽扣及附有本公司正式收據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跟進事件,亦歡迎客人到任何權威波鞋平台或 App 檢驗由本公司正式出售之產品真偽。 

 

同時,本公司嚴正警告任何人如無實質證據下,不要無中生有、刻意中傷或影射本公司,以保障多年聲譽。

 

最後,本公司在此對各客戶給予我們多年來的支持及信賴深表謝意。

 

Nabwork

2020年5月11日

註: 本公司「正版正貨承諾」相關連結